疯哈哈哈哈

此人懒到不想说话

【all叶】黑白无常51-60

伞修依旧发糖~~

日更,有bug请勿深究,闲聊时产物

使用愉快~~


正文

51
    苏沐秋发誓,在遇到叶修前,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人。
    站在高处俯视的黑袍少年,白皙的皮肤被包裹在黑色的袍子里,如白玉般的脸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在微弱的月光,黑暗的背景下,那双眸子如星辰大海般美好神秘,总像是在吸引人坠入那深渊大海,哪怕溺死其中,也不后悔。
    用黑玉一样的发绳高高扎起一头及腰的乌丝,光滑柔顺的披在身后。
    那黑袍少年美得如神祗,不食人间烟火,一颦一笑,一手一足之间,就能轻易勾走人的魂魄。
  
52
    苏沐秋以后总是想,也许早在他们两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被叶修勾走了魂魄,从此一见钟情,无法自拔,却甘之如饴。

53
    但是现在苏沐秋也还只是个十五六岁的少年,正是气血方刚的大好年龄,无论怎样,也是敌不过叶修这种百年老妖的,他正沉浸在花前月下,神仙美人的美丽幻想中。
    苏沐秋的幻想很快就破灭了,因为追击者已经追来了。
    苏沐秋一下子回了神,一遍正在懊恼自己的意志不坚,被美人迷惑了心神,一边电光火石间想着自己如何脱身才好。
    自己的法力肯定是不够的,看来只能求助于那个大美人了。

54
    既然下定了主意,苏沐秋便不再迟疑,运足法力,一鼓作气登上了墙顶,向那个黑袍少年跑去。
    一边跑还一边喊:“美人,救命啊!”
    叶修的眼神凌厉了一下,但是决定看在这个穷小子的自制法器成功引起了他的注意上,就饶了他这一次。
    苏沐秋眼见着自己与黑袍少年的距离越来越近,但是对方却没有任何表示,心中有些不安。
    万一他不愿意救自己怎么办,苏沐秋咬了咬牙,有些自恋的想到,自己好歹还是枚大帅哥,大美人总不会见死不救吧!

55
    叶修眼中的笑意加深了些许,像是对苏沐秋识相的自己跑来的行为较为满意。
    但是身后传来的噪音,十分惹叶修厌烦,真是几只不自量力,又烦人的苍蝇啊!
    等到苏沐秋跑近了,叶修瞥了他一眼,伸出修长白皙的手,朱唇吐出四个字:   “武器给我。”
    众所周知,叶修的手很好看,会让人有忍不住抓在手中细细把玩的欲望。
    苏沐秋看到这只手也是愣了一下,随后眼神一暗,自嘲一笑,原来这少年也是想要他手中的战矛才愿意救他的吗?
 
56
    苏沐秋握紧了手中的战矛,心中犹豫不决,但是身后的追击声迫使他快速作出决定。
    究竟是要战矛还是要命?
    这时,叶修像是看出了苏沐秋内心的想法,不禁微微一笑,道:“别误会,我只是借用一下。”
    苏沐秋看着叶修的脸,微微失神,鬼使神差的将战矛交给了他。
    不知为什么,苏沐秋愿意相信这个素未谋面的黑袍少年所说的话。

57
    叶修细细端详着手中的银色战矛,它几乎比人还要高,矛头很尖,有利刃,呈菱形。
    叶修对之很满意,随意的挥舞了几下,都能带出厉风来。
    与此同时,追击者也到了。
    追击者的首领看到苏沐秋身边还有一个黑袍少年,手中拿着他们想要的那柄战矛,脸色一下子暗了下来。
    但是同时,那个首领也能感觉到从黑袍少年身上绝对强势的气场。专门做这种工作的人,都是有几把刷子的人,长久下来,都能练就一副敏锐的直觉。
    而现在,直觉告诉那个首领,这个黑袍少年绝不好惹。

58
    所以,首领面色凝重地抬手挡住了身后手下的蠢蠢欲动,带着一些恭敬,沉声道:“阁下是何人?这是我等与这个毛头小子之间的矛盾,望阁下不要插手。”
    听到自家老大恭敬地面对一个黑袍少年,手下们有点沉不住气了,有些骚动,但是没有老大的命令,不敢说话。
    叶修听了,歪了歪脑袋,做了一个有些孩子气的动作,笑道:“那我偏要插手呢?”
    一旁的苏沐秋倒是有些紧张,在叶修身后悄悄的问:“他们挺厉害的,你行吗?”
    叶修转过头来不屑的睨了他一眼,苏沐秋在心中大叫,他可以肯定,刚刚那个眼神的意思是“你怎么这么没出息啊?”
    苏沐秋扯了扯嘴角,默了,没再说话。

59
    那首领脸色更差了,口气不好道:“那就去只好敬酒不吃吃罚酒了!小的们,上!”
    手下小弟猛地扑了上去。
    叶修冷哼了一声,却没有动。
    苏沐秋的心一下子提了上来,却听到叶修轻松的道:“月黑风高,真是一个让人犯罪的好地方啊……”
    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苏沐秋感觉到脊骨冰冷,像是一条毒蛇吐出了芯子,绿油油的竖眸让人不战而栗。
    苏沐秋觉得那群人要倒霉了。

60
    苏沐秋觉得那一幕,很多年后,自己也不会忘。
    宛如神祗的黑袍少年在一瞬间变成了斗神降世,手举战矛,衣裾翻飞。
    当叶修跨出第一步,那些人就像无法动作一样,身体僵硬,目光恐惧,立刻就意识到,是遇上点子了,是此时也后悔莫及了。
    叶修一步一步的走近,众人感受到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恐惧的氛围在弥漫,如乌云积压在心头。
    那好看的手抓着战矛,手型优美,骨节分明,叶修的动作明明是那么优雅,轻轻一划,一个人便倒下。
    强大到令人仰望。
    在少年苏沐秋的眼里,那一刻,他的世界就只剩下了那遥不可及,宛若云端的叶修。

评论(4)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