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哈哈哈哈

此人懒到不想说话

【all叶】黑白无常81-90

ooc有

纯属写着瞎玩

愉快就好√


81
    叶修对各种稀有珍惜的法器很有一番想法,对各种法器附加技能更是如数家珍,再加上,苏沐秋对自制武器的经验,两人一拍即合,研究的进度突飞猛进,让两人都喜上眉梢。
    在无数个日日夜夜里,两人怀着对自制武器的无限热爱,不断地讨论关于战矛的想法和灵感。
    就这样,一份详细的计划也随之出笼:
    战矛却邪!

82
    苏沐秋很喜欢在晚上,他和叶修同一个地铺,两条被子,互相挨在一起,彼此身上的气味近得都清晰可闻。
    叶修身上的味道很清爽,暗中还藏有一股清甜的薄荷味,不仔细闻就闻不到。
    苏沐秋还可以借口讨论银武,用手比划,对叶修动手动脚。
    每天晚上和叶修同床共枕是苏沐秋最喜欢的时候。
 
83
    叶修感觉很无奈。
    他和苏沐秋正躺在床铺上,苏沐秋正在和他讲他对银武的新想法,行如流水的为叶修阐述他的新蓝图。
    虽然叶修也十分看好苏沐秋的天马行空却又新奇值得一试的想法,但是请问苏沐秋大大,您可以不要在说话的时候用一脸享受的表情来一直摸着我的腰吗?!
    还有那双制作武器时如开挂般的手能不能不要在一直摸着他的手呢?!为什么被自己打掉了还坚持不懈地在上来呢?!
    究竟是为什么呢??

84
    被苏沐秋弄得习惯了以后,叶修便不再阻止,懒洋洋的一动不动,任由苏沐秋摸腰摸手。
    叶修时不时的插上几句见解,耳边是苏沐秋温柔的话语,叶修常常会听着听着就会睡着。
    一直在关注叶修的苏沐秋立刻就察觉,声音越来越小,渐渐的消失。
    清冷又柔和的月光老旧的窗户里撒进来,暗色的窗棱分隔开了窗内与窗外两个世界……
    对于叶修来说,那段时间,每晚苏沐秋的话语就是最好的催眠曲。

85
    苏沐秋应该算是这个家的一家之主,每天承担了做饭,洗碗,洗衣服,扫地,几乎所有的家务,真是一个全能的家庭主夫。
    苏沐橙常常也会帮助哥哥分担家务,但是外来者兼苏沐秋的暗恋心上人叶修就没那么的好心了,他不添乱就是好的了。
    
86
    虽然家里还有一个光吃不做的外来户,理应来说,应该充分利用一切劳动生产力,但是叶修偏偏哪里都长得好看,第一次见面就俘获了苏沐秋的真心却不自知。
    好吧,全世界也就独此一份了。
    
87
    叶修大爷的任务就是每天早晨睡到自然醒,起来就能吃到苏沐秋做的美味早餐,接着懒洋洋的软倒在沙发上,继续完成银武的工作。
    有什么就用什么,从不挑剔,住在这里舒服的简直比原住民苏沐秋大爷还大爷。
    大爷苏沐秋服了,叶修的适应能力已经强到每边了。

88
    苏沐秋今年18岁,比叶修还大一岁,当然不是指叶修的实际年龄,不然叶修就是一只百年老妖,而是折换成人类的年龄16岁。
    苏沐橙比苏沐秋小两岁,在上高一,学校离家比较远,也比较偏僻,苏沐秋不放心她自己回家,所以他每天早晚骑自行车去学校接她。
    而叶修来了之后,每天苏沐秋早上去送苏沐橙上学,叶修则下学去接苏沐橙。

89
    为什么叶修不是早上送呢?因为叶修起不来。
    自从从冥界离家出走之后,叶修就不止一次地感慨,这里的日子过得可比在冥界做黑无常的时候舒服多了,还有人宠,生活不要太好,离家出走真是机智啊。
    叶修默默的为自己点了个赞。
    远在天边的叶秋如果听到了这句话,一定会大叫,表示不服,哥哥你回来,我来宠你!

90
    这可美了苏沐橙的同学了。
    苏沐橙同学长得漂亮,人又善解人意,性格温柔,是学校的一群中二少年的梦中女神。
    苏沐橙的人缘也忒好,喜欢她的人也多,其中有这么几个和苏沐橙玩得很好的女同学,一直有种特殊的喜好,也就是俗称的腐女。
    她们一直都在试图把苏沐橙也拉进腐坑中,但是每次都遭到了苏沐橙的坚定拒绝,也是挺无奈的。


你们比较希望我几点更新?

评论(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