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哈哈哈哈

此人懒到不想说话

【all叶】七日奴隶 序(一个污污污的梗)

这就是我说的那个很污很污的梗,会开车的,

具体请看我前两篇文章,欢迎再砸来一些污污污的梗

人选为韩张喻黄周王肖x叶,顺序不定,反正就是个污字,

捂脸,幸好这里没有认识我的人23333


这只是 序 不是正文


七日奴隶   序


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已落下帷幕,中国队不负众望的拿到了冠军。      

第二日,国家队全体成员班师回国,他们的领队叶修和众人打过招呼之后,准备真的回家了。

没啥事儿的叶修悠悠哉哉的收拾好简单的行李,定好了去B市的火车票,也没告诉自家弟弟什么时候回家,打算给他一个惊喜,就出发了。

谁知,就在叶修在火车上的晚上,失踪了。


    叶修醒来时头有些昏沉,后颈隐隐作痛,他依稀记得他上了火车,进了包厢后就没了意识。
    “嘶——这是在哪儿?”叶修撑着身体坐起来,发现自己正坐在一大床上,周围是陌生的环境。
    叶修一惊,他这是被绑架了!?
    随即稳了稳心神,开始打量周围。
    这个房间很大,他刚刚躺着的床是在整个房间的正中央,古朴的雕刻,繁杂的纹饰昭示这张床的华贵,天花板上是巨大的水晶灯,但是奇怪的是,这个房间既没有门也没有窗户。在靠墙的一边,还有一个巨大的衣柜。
    他身上的衣服倒是还在,但是行李不见了。
    叶修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也不知道怎么离开这里,但他知道他并不能坐以待毙。
    所以他准备去自己看看能不能离开这里。
    他坐在床边,却发现没有鞋子,地板上有毛茸茸的白毛地毯,叶修只好赤脚走上地毯。
    叶修的脚并不大,但是因为就算是夏天也穿袜子所以很白,能够看到脚背上淡淡的青筋和健康的淡粉色,给人精致的感觉。
    叶修长得也是好看,眉目清秀,明眸皓齿,眼睛是丹凤眼,睫毛纤细狭长,密密留下的阴影,显得十分的风情诱惑,淡粉色的唇笑起来时很是魅惑,似笑非笑,看着总像是无限的邀请。
    叶修也算高,身材细瘦,皮肤很白,屁股也算是挺翘,就是不知道被那一群职业选手意淫了多少回,手有多精致漂亮,看众职业选手一个个天天爱不释手就知道了。
    “欢迎来到‘七日奴隶’游戏。”机械的声音毫无征兆地响起,叶修猛的抬起头,仔细寻找着声音是从哪里出现的,可是听着又像是从每一个角落发出来的,根本找不到源头。
    “您好,叶修,‘七日奴隶’游戏是专门为痴汉打造的一款啪啪啪游戏。此游戏是为了满足痴汉对自己心上人的求而不得而打造的,在此游戏中,游戏者分为两种角色,奴隶和主人。奴隶一人,主人七人,游戏时间为七日,一天一个主人,而奴隶的任务是满足每一天的主人的所有要求,不可以违抗,否则将永远无法离开这个游戏中。请您慎重决定。”
    叶修如五雷轰顶,目瞪口呆,半晌没能说出话来。
    叶修狠狠地咽了口口水,满头黑线,好久才干涩道:“所以……我是奴隶?!”最后两个字很生涩,像是不敢相信一样,但是那个机械的声音还是尽责的回答道:“是的,尊贵的客人。”
    妈的,既然知道我是尊贵的客人,就让我离开这个鬼地方啊!!混蛋!!
    叶修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他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会经历这种事情,比苏沐橙看得电视剧喝小说还要狗血一千倍,他妈他这是上辈子干了什么惊天动地,丧尽天良的坏事吧。
    虽然心中已经隐隐约约有了不妙的预感,但他还是不放过一丝痕迹的将整个房间都摸索了好几遍,一次比一次绝望,可仍是找不到一丝缝隙,这房间真的是全封闭的。
    而让叶修又惊又怕的是那个唯一的衣柜,那里面装的竟然是各种各样的情趣用品还有服装,看了一眼便不敢再看了,狠狠的摔上了衣柜门。看着那扇紧闭的衣柜门,叶修的心中腾地升起冰凉的触感。
    叶修绝望了,任由自己倒在那张床上,心想,这次是真玩完了,他妈他好倒霉啊,难道他真的要按照那个机器说得去讨好满足所谓的“主人”吗?!他不想啊!?怎么回家都会遇到这种事啊?!摔!
    那个在叶修耳中宛如恶魔的机械声音又响起:“尊贵的客人,您准备好开始第一日了吗?”


——————————————————————————————

作者:祝你们玩得愉快~

叶修:滚~

作者嘤嘤嘤的滚了~


评论(10)

热度(184)

  1. 疯哈哈哈哈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