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哈哈哈哈

此人懒到不想说话

【all叶】黑白无常101-110

不想上学嘤嘤嘤

正文

101
    苏沐橙还想说些什么,但是眼看着叶修已经来到跟前,就只好用担忧的眼神看了楚云秀一眼。
    叶修轻松利落地翻身下车,一边停车一边对苏沐橙说:“你哥今天有事,让我来接你回家。”
    眼前的俊美少年一头黑发,皮肤白皙如白瓷,嘴角总是带有着一抹似笑非笑的意味,让你感觉到你的一切秘密都被他看光了的锐利。

102
    少年身材挺拔,上身白色短袖,下身一条深蓝牛仔裤,还有围在腰间的那条腰带总给人要掉却死活不掉的感觉,许是因为他的腰太细瘦了,一只手臂就能将其圈进怀中。
    嗯,还有那双手,一瞬间让楚云秀生出了这么好看的手怎么能放在粗糙的车把柄上糟蹋呢?!
    不应该是被细细温柔的疼爱的吗?!楚云秀很愤怒,当下表示这真是太过分了,这么漂亮的少年不应该有一个男友力MAX的人宠着的吗?!

103
    楚云秀并没有认识到这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和其他第一次见到叶修的人一样,被充满美丽诱惑的羊皮给盅惑了。
    就在楚云秀陷入了无限大的脑洞中,一瞬间脑补上万字,被叶修轻飘飘的一句话唤回了神:“沐橙,这是你的同学吗?”

104
    苏沐橙嗯了一声,笑道:“这是我的朋友楚云秀,秀秀,这是叶秋哥。”
    楚云秀一抬头,就措不及防的落进了那双深不见底的黑眸里,似笑非笑,看起来是慵散的,可是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在那一瞬间似乎自己的一切秘密都暴露在这双眼睛下面,避无可避,躲无可躲,不禁愣住了,好一会才回神,就发现苏沐橙和叶修都在担忧的看着她。

105
   楚云秀掩饰般的咳了一声,干巴巴的道:“你好。”
   叶修也露出一个得体的笑容,严重被隐藏得很好的若有所思没有人知道。
    他看着眼前这个眼睛绿油油的,像几天没吃过东西的野狼,边微笑道:“你好。”
    楚云秀看着眼前没有任何不对劲的少年,心中泛起了咕嘟:刚刚她看到少年的眼神不对,怎么一下子就没了,难道真是自己的错觉?不可能吧。

106
    又寒暄了一阵,苏沐橙和叶修就回家了,留下楚云秀一个人在那深深思索。
    叶修对苏沐橙说:“沐秋今天去接货了,让我来接你。”
    叶修带着苏沐橙歪歪扭扭的骑着车,看起来比叶修独自一人来的时候危险多了,连苏沐橙都看得心惊胆战,忍不住叫道:“叶秋哥,你小心点啊!”
    叶修也叫:“不是我不想啊,这车实在是太破了啊!”

107
    叶修毅然决定回家一定要和苏沐秋讨论一下买一辆新车的可行性。
    原本只要半个小时路程被叶修硬生生的骑成了一个多小时,并且让坐在后座的苏沐橙不停抹汗,到家下车后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让叶修百年来第一次开始自我反省,难道真的是自己的车技太差,而不是车太破的问题?
    苏沐橙脸上坚定的拒绝嫌弃之意,明明白白的告诉了叶修真相,打击了一颗脆弱的玻璃心。

108
    进了家门之后,家里没有人,苏沐秋走之前说大概9、10点回来,毕竟到对方指定地点有些远,现在才7点多,苏沐橙一下子扑进沙发里,蹭了蹭,抬起一张漂亮的小脸,可怜兮兮的道:“我饿了。”
    在经过苏沐秋式日日夜夜无差别的宠妹妹之后,叶修在表示瞎了一双狗眼之后,不服众望的也成为了一只真妹控。
    叶修在自家妹妹饿了的目光里,毅然决定做了一个绝无仅有的事情。
      “我去做饭。”

109
    叶修坚定的话语让苏沐橙无法回答,只能用期待的目光看着叶修的背影,试图给他加油。
    叶修虽然进过几次厨房,但是从来没有亲手做过饭,不过叶修觉得,以他的智商做一个小菜是毫无问题的,于是他就信心满满的开工了。
    他拿出手机,打开百度,开始搜索。

110
    在冥界的时候,叶修也是不下厨的,要做也是叶秋做饭,嗯,做的还挺好吃的,然后再到苏沐秋一日三餐的亲自投喂,叶修的嘴已经被彻底养叼了。
    所以说,想泡叶修的必备技能就是会做好吃的饭菜吗?!


评论(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