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哈哈哈哈

此人懒到不想说话

【喻叶】高烧01(医生喻x病人叶 短篇)

☞点文 @乌衣 太太的第一篇喻叶

☞医生喻x病人叶

☞短篇,后面可能会开车,这要看剧情走向

正文

喻文州退役后来到B市最有名的S医院作了一名内科医生。

这个人在整个S医院都很有名。

喻医生人长得又帅又温柔,学历高交际好,无不良嗜好,有钱多金,更重要的是还单身!!!

医院里无数的妹子前仆后继的对喻医生告白,但是无一例外的都被喻文州温柔的拒绝了。

很多人都问过他为什么不找一个温柔贤惠的伴侣?

喻文州用一根手指比上嘴唇,做了一个“别说话”的动作,用磁性的声音低声道:“这是个秘密哦~”优雅帅气的把单纯漂亮的小妹迷得晕头转向。

于是喻医生为何单身的秘密就成了S医院的十大谜团之一。

只有喻文州心中清楚,他一直在等着一个人,那个人很强大也很温柔,但是可能从来不曾知道自己的心意。

也是,明明是自己没有告诉他的,还痴心妄想的想要他自己发现,活该自己白白等了这么好几年。

喻文州苦笑,可是他没有胆子告诉那个人啊,那个人是他的前辈,先于自己退役后就回到了B市居住工作,在这之前整个联盟里面都不知道那个人的背景原来这么大。

喻文州是为了更加接近他才来到B市工作的,可是在知道了那个人的背景之深厚后,他就再也没有了任何奢望。

本就是远在天边的人,这回连影子都快看不见了。

喻文州坐在办公桌后,一不留神就想起来他的那点破事,不禁摇了摇头,将苦涩掩藏在平淡的目光后面,继续看起眼前的文件。

他现在可还是不想丢了这份工作的。

 

平平淡淡的三个月过去了。

x月x日,星期三。

喻医生还是那个喻医生,温柔帅气又严谨的坐在办公桌后,他刚刚看完一个棘手的病人,微微舒展了一下长时间一个动作而僵硬的身体,目光重新回到下一本病例上。

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去看病例上的名字,直接报了序号:“37号,请进。”

几秒后,一个穿着黑色高领帽衫加黑色休闲裤的人推开门走进来。

喻文州打量着他,现在正是夏天,这样打扮的人可不常见,但是世界那么大,奇人怪人多了个去了,在B市的这几年,他也见了不少,也没有大惊小怪。

这个人挺高的,身材虽然瘦但并不是女生的那种纤细之感,所以应该是个男人,他带着宽大的黑色帽子,帽檐遮到了鼻梁下面,喻文州只能隐隐约约的看到那浅色的嘴唇,有点红润,莫名的觉得有些诱惑。

他走路的样子似乎有些晃,就像是站不稳硬撑着走路一样,这种微小之处不细看是绝对看不出来的,但喻文州是何许人也?每天阅病人无数,这点还是看的出来的。

据喻医生经验推测,这人应该是发烧了。

黑帽衫坐到椅子上,一字未发。

喻医生也不大惊小怪,用毫无起伏的温柔声线道:“请您把帽子拿下来。”

虽然不愿意拿下帽子让人见到自己真面目的人也是有的,说不得人家有什么不能说的隐私呢,喻医生自然也是尊重的,但是这样或多或少会影响到看病的结果,所以喻医生只是套路的问了一句。

黑帽衫形迹微小的僵硬了一下身子,带着犹豫和迟疑问道:“喻…文州?”

声音暗沉沙哑,看来是烧得挺厉害的,话语尾音带着一丝丝不确定的上扬,像猫咪叫一样的可爱。

喻文州一下子就愣住了,这声音好耳熟啊……就像是日思夜想的声音……

喻文州脱口而出:“叶修??!!”

后知后觉的喻医生赶忙去翻病例,见姓名的那一栏后面,白底黑字的写着两个大字:叶修!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幸福来的好不容易,才会让人更加珍惜……

以至于喻文州毫无防备的被这首烂大街的歌给洗脑了……

等到喻文州回神,黑帽衫正掀起自己的黑帽子。

纤细到好似轻轻一折就能断掉的白皙手腕,十根修长清瘦到只剩下骨头皮包的手指,都在预示着这么多年过去,这个人过得并不好。

这个认知让喻文州心痛的无以复加,当初如果不是看着叶修他弟弟亲自开车来接叶修回去,并信誓旦旦的表示他一定会照顾好叶修的话,全联盟的汉子怎么可能会放他们的领队回家。

他现在只想抓着叶秋的领子质问他你当初承诺的呢?你看看叶修变成了什么样子?!早知道这样,我就不会让你把叶修带回家去而是把他留在自己的身边,温温柔柔的将他养的白白胖胖的。

“真的是你啊文州!”

拉下帽子的叶修正一脸惊喜的看着喻文州。

如果忽略掉他脸上的那一抹不自然的酡红的话。

tbc

评论(5)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