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哈哈哈哈

此人懒到不想说话

【all叶】黑白无常121-130

☞本文叶神原黑无常后离家出走设定

☞天马行空   毫无逻辑    私设如山  不定期产粮   

☞伞修不会be

☞如果能接受以上的话,祝使用愉快

☞前文请戳→  1-10  11-20  21-30  31-40  41-50  51-60  61-70

71-80  81-90  91-100   101-110   111-120

还债1718/2610

正文

121
   气氛有些尴尬。
   最后还是叶修先开口了,毕竟有错在先的人是自己:“沐秋,我错了……”
   苏沐秋对此冷哼了一声,不置可否。
   叶修无奈,以他对苏沐秋的了解,他肯定要借此机会耍一耍流氓了。
   果然,苏沐秋在下一秒变脸,深情似海的正人君子状,款款道:“我要你……”

122
    最后的尾音被苏沐秋拖得很长,营造出暖味的气氛。
    叶修紧张的心也随之提起,瞪大眼睛看着一派自然的苏沐秋,像是不敢相信就这么一句话。
    苏沐秋看着变得蠢萌蠢萌的叶兔子,憋笑得差点破功,用一种更加暖味的语气接上上一句话:“跟我一起睡觉。”
    随即又想到什么,补充道:“一个被窝里。”
    苏沐秋再也忍不住了,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123
    叶修满头黑线地用鄙视的眼神看着苏沐秋,像是在无语着苏沐秋的品味。
    就知道这货嘴里吐不出象牙来,真是白披了一张好屁,叶修气得牙痒痒,但也没办法,总不能仗着自己法力高,就欺负人吧。
    人界的灵力稀疏,灵力充沛的地方越来越少,普通人如果没有门道弄到真正的内功秘籍,就永远也无法修炼。

124
    而让叶修惊奇的是,苏沐秋家里竟然也有一本内功籍,虽说品级不高,但是至少是完整的,从祖上流传下来的古董。
    更让叶修感动的是,苏沐秋竟然把那本传家之宝给他看过。
    苏沐秋对此的看法是,你法力那么高,反正看不上这个低档货,给你看看也没事。
    苏沐秋内心深沉,想要做一个好男友就必须让心上人感动涕零。
    喂喂喂,苏沐秋你还只是暗恋吧!

125
    叶修看过这本所谓的内功秘籍后,十分无语,这个连低级都算不上,只能算是入门了,里面除了一些真正的内功秘籍,剩下来的大部分都是只能强身健体的内容,就像太极拳,跆拳道差不多。
    叶修就把那些有用的用笔画了出来,心想,他一定要找个时间把苏沐秋的武功先练上来。
    现在的苏沐秋太弱了。

126
    回归正题,就算叶修再怎么满头黑线,当晚还是躺进了苏沐秋的被窝里。
    两个人肩膀靠着肩膀,洗完澡干爽气息萦绕在鼻尖,感受着对方身体的温度,是那么的让人安心。
    苏沐秋想,要是每天都能这样就好了,他愿意每天都打扫一次厨房。
    苏沐秋突然戳了戳叶修的腰侧,望着天花板,道:“我有一个想法,等到沐橙暑假了,我们去找战矛却邪的材料吧。”

叶修愣了一下,但还是乖乖点头道:“嗯。”


127

苏沐橙的暑假也就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既然已经打定了注意,叶修和苏沐秋就立即开始着手准备东西了。

一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不管怎么过,怎么想着,还是过去了。

这天,放了暑假的苏沐橙正拿着行李准备到她的好友楚云秀哪里暂住一段时间,反正家里也没有人在。

苏沐橙看着哥哥和叶修,不乏担忧的说:“路上小心。”

苏沐秋笑了笑,道:“放心……”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叶修打断:“我会保护好你哥哥的。”

苏沐秋面不改色的拍了拍叶修的肩,发出沉闷的响声,如果不是看见了叶修脸上扭曲的笑容,还真的以为苏沐秋是一个好哥哥呢。

 

128

在苏沐橙离开的当天夜里,两只夜猫就带着两个背包出发了。

他们要去的地方叫做亚泽森林,那里有着很多的材料,其中包括着很多的稀有材料,战矛却邪需要用到206种材料,而亚泽森林中就包含了不下百种的所需材料,所以叶修和苏沐秋的第一站就定在了这里。

亚泽处于偏僻的地方,但是人流却只增不减,危险也是处处丛生,没有一点真本事的人连外围都没有能力进去。

而叶修艺高人胆大,直奔着亚泽森里中心部分去了,顺便在路上捡捡草。

 

129

叶修随手灭了一只低阶妖兽,皱着眉看着围在他们身旁一圈圈的妖兽,以及远处不停奔驰过来的妖兽,嘴中催促着身后的人:“好了没啊,妖兽越来越多了。”

苏沐秋正蹲在叶修的身后,用铲子仔细的慢慢地挖着一株血红的花,虽然额头上也出现了些许的汗珠,但是手中的动作依然很稳,嘴上还回道:“你在坚持一会儿——好了!撤!”

苏沐秋把摘得的珍惜花草收进背包,朝着叶修大喊。

 

130

叶修一听就知道是苏沐秋得手了,也不再恋战,身形急速后退,抓着苏沐秋急速的后退,踩着妖兽突出了重围。

疾驰了好几里看不见妖兽了之后,叶修把苏沐秋放在一颗大树下,随后也坐在了苏沐秋旁边,看着苏沐秋拿出刚刚采摘的花,做着简单的处理。

叶修和苏沐秋已经在亚泽森林里面呆了十几天了,这些日子里,都是苏沐秋挖草,叶修掩护,挖了就走,毫不恋战,不知道摘得了多少株珍惜材料,把整个森林弄得鸡飞狗跳,妖兽都知道最近来了两个强大的强盗,却又无可奈何,火气大得很。



评论(10)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