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哈哈哈哈

此人懒到不想说话

【all叶】松鼠之宠 01

☞全员松鼠    私设雪地松鼠很稀有

☞禁不起考究  所有对松鼠的描述皆来自于百度  

☞毫无逻辑  可能有occ  

☞不喜慎入!

 正文

雪山之巅上,居住着一家雪地松鼠。

这家雪地松鼠有四口,父亲母亲很相爱,生下了一对双胞胎松鼠。

这哥哥叫做叶修,这弟弟叫做叶秋,这两只松鼠之间也有着故事。

哥哥叶修生得好,总是能得到比叶秋更多父母的宠爱。

这让叶秋很难过,他不管怎么用功都比上一天到晚看起来除了睡就是吃的哥哥,于是还未成年的叶秋便生出了一个胆大包天的念头。

他要离家出走!

这个念头在叶秋幼小的心灵里扎根,萌芽,生长,最终成为参天大树。

说干就干的叶秋在一个月黑风高夜里偷偷摸摸的整理好了行李,用一块布包好了藏在窝底下,在心中默默的提醒自己,今天晚上可不能睡着了,还要出逃呢。

这样告诫了自己十几遍,叶秋才放心的回到了他和叶修的小窝里,睁着眼睛看着屋顶,暗暗激动了好长时间,直到大半夜抵不住睡意睡着了。

而原本就睡着了叶修突然在黑暗中睁开了眼睛,亮如星辰,他坐起身,将早就揣在怀里的纸条掏出来放在叶秋身边,然后从窝底拿出叶秋整理好的行李,出逃了。

代替自家笨蛋弟弟离家出走的混账哥哥自然不知道第二天叶秋暴跳如雷的事情。

叶修离开家的时候正是三更半夜,天色黑黢黢,看不清楚前面的路,于是叶修就摸黑找到了一个洞穴,蜷缩起身体打算睡上一觉再走。

第二天的清晨阳光很明媚,叶修钻出洞穴,抖了抖一晚上积压在毛发中的雪,舒展舒展身体。

叶修本就生得好看,此时在染着金色的阳光照耀下,更是显得清丽绝尘。

叶修的尾毛密长而且蓬松,四肢及前后足均较长,耳壳发达,耳朵上包围着一圈尖毛,一双大眼睛乌黑乌黑的,明亮有神,全身背部自吻端到尾基,体侧和四肢外侧均为褐色,毛尖褐灰色。腹部自下领后方到尾基,四肢内侧均为白色。

而且叶修的毛特别的柔软,摸上去就忍不住想要揉一揉。

叶修将那个用蓝布包着的行李打开,昨晚走的急没来及看叶秋究竟整理什么行李,如今一看,不禁满头黑线,这一个鼓鼓的包裹里面装的竟然大部分都是和他有关的东西,叶修在这里面用漂亮的小爪子扒啊扒啊,不知道叶秋是不是缺了一根筋,硬是没让叶修扒出一点食物。

叶修沉默了,良久,把这个包裹重新打好结,放进昨天睡的那个洞穴中,随后便孤身一人,双手空空的下山了。

叶修记得,在他们居住的雪山的南边,有一片巨大的森林,他打算去那里看看,顺便找一只肯收留他的松鼠住下来。

饿着肚子的叶修向南边的森林跑了好久,直到日中,叶修才进入了森林的边界。

叶修又跑了一段路,由于实在是没有力气了,就趴在一棵大树下休息,然后准备去找吃的。

叶修正闭着眼,突然听到树上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猛然睁开眼,引入眼帘的便是一只头朝地面的灰黑色松鼠。

叶修看着他,用强大的记忆力立刻就识出了这是一只魔王松鼠。

但是这只与普通的魔王松鼠有些不同……这只比较帅,而且头上有一根呆毛……

两只松鼠“深情”对望着。

周泽楷正准备出门觅食,结果在自家大树底下发现了一只陌生的松鼠。这只松鼠很漂亮,毛泽很亮丽,身上的特征像是他小时候听爷爷奶奶故事里的雪地松鼠。

周泽楷知道雪地松鼠是很稀有很珍贵的松鼠一族,但是从来没有见过一只真的雪地松鼠,如今见到了,便愣住了。

叶修很快回过神,向周泽楷伸出柔嫩漂亮的小爪子,在他的认知里,伸手是可以表达自己善意的一个动作,笑着说:“你好,我叫叶秋,我饿了,你可以给我一些吃的吗?”

周泽楷呆呆地注视着叶修,头上的呆毛晃了一下,听着叶修用口齿清晰的话语说出那一段话,但是仍然无法掩盖嗓音中的稚嫩软糯。

周泽楷意识到眼前的这只雪地松鼠竟然未成年……

这只松鼠未成年……

未成年……

周泽楷呆住了。

周家祖训,如果让一只未成年松鼠进了自家的门,那么自己就必须与其结成伴侣,共度一生。

评论(17)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