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哈哈哈哈

此人懒到不想说话

【喻叶】高烧 05 (医生喻x病人叶)

☞点文 @乌衣 太太的第一篇喻叶

☞医生喻x病人叶

☞短篇,后面可能会开车,这要看剧情走向 

☞前文请戳→      01  02  03   04

考完整个人就像是废了一样,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总算把债换上了,瘫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正文

喻文州围着围裙在硕大的厨房里忙碌着,虽然厨具齐全,冰箱里各种果蔬都有,但是一看就知道这屋子的主人没怎么用过。

也是,以前通宵游戏的时候那人都是吃方便面的。

喻文州想着,手中打蛋的动作也是十分优雅,带着一股成熟男人的味道,十分吸引人。

叶修不知什么时候起了床,没有发出一点声音,整个人都像是一只餍足的猫,慵懒的靠在厨房的门边上,目光深沉的看着喻文州的背影。

文州还是个居家好男人呢……

与叶修冷静的外表截然不同的是因为余烧而晕乎的脑袋。

别看喻文州一脸斯文败类状,怎么看都不是会做饭的人,没想到下面倒是一把好手。

等到喻文州把一锅香喷喷的面均匀地盛进了两个碗里,然后端起来转身,就看到了倚在门框上的叶修,披着松松垮垮的睡袍,藏在束腰里的细腰像是没有骨头一样,喻文州完全都可以脑部出来这样的一副春光图。

暗暗的舔了一下嘴唇,将眼中的欲望深深藏好,面上露出一如既往的微笑,却总是能够看出那一抹弯弧的真实。

喻文州端着两碗面向叶修走过去,而叶修也看着喻文州。

两人之间似乎只隔了两碗面的距离,刚出锅的面热乎乎的,弯弯曲曲的白气向上慢悠悠的飘着,从两人中间悠然穿过,模糊了叶修的视线,只能感受到喻文州离他越来越近,暖昧的像是要吻上,饶是叶修这样的不要脸也不仅面上发热,不知道是心里还是白气造成的,叶修几乎想要转过头去,狼狈的避开这一幕。

额头上触碰上了一个温热的物体,叶修立刻就明白是喻文州抵着他的额头,一时不禁愣住了。

喻文州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肩膀一颤一颤的,转身走了。

叶修愣了会神,还是跟上了,在客厅的方桌上和喻文州面对面坐了下来,闷声扒起了面。

喻文州依然在笑着,笑得很轻松,让叶修也不由自主的放松了下来。

嗯,喻文州下的面味道挺好的,至少比方便面好多了。

叶修“滋溜——”地吸了一口面,好不容易都给吃进嘴里了,抬头一看,撞进了喻文州那双黑不溜秋的眼睛里,带着温柔的笑意。

喻文州不是个喜欢甜腻的人,但是他喜欢此时甜蜜的氛围,就像是和恋人叶修一起在餐厅吃着烛光晚餐的感觉,更喜欢这样的叶修。

叶修能够喜欢一辈子的荣耀,他就能喜欢一辈子这样的叶修。

————————————————————————————

短小的作者(。


评论(10)

热度(100)